鹿屋

   

【SA】君が君らしくある

欠一个姑娘超级久的点文,不知道她还在不在圈里了,真的超级抱歉。

 @玖氷💚 

SA的ABO,掺着一点点的NA(其实是助攻)

是一个很正经很正经的故事,的开头和人设。

后续故事都写在人设里了,这应该是我个人最想看到的同人里的他们。

盛夏的傍晚也没有一丝清凉,接连不断的闪光灯和快门声潮水一般涌来,给等待了近一天的各路人马平添了焦躁。

舱门终于打开,一位英俊而凌厉的男子从舱口探出头,不受天气影响般身着全套正装,端正身姿走下来。

“樱井先生能谈一谈对新法案的见解吗——”

“先生认为海外与国内对待性别的态度有何不同——”

“樱井先生今后也将会持续进行omega维权活动吗——”

……

所有人一哄而上,把镜头全部对准那位男士。

“媒体认为樱井先生和那个樱井家族有关系,您在之前的采访中多次表示沉默的行为是否暗示了——”

他墨镜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快的神色,只是完全没有表现在脸上。

标志性的微笑任然挂在那张完美的脸上。

那是这位坚决进行着性别平权运动的年轻领袖取胜的一个手段。

樱井翔没有对任何问题作出回应,但那副坚定的样子任然给无数守在机场或电视机前,因为可笑的性别差距而正遭受种种不公平待遇的弱势群体带去希望和信念。

 

“啧,还真来了位了不起的人物。”

二宫和也蜷在自己的办公椅里,眼睛甚至没从游戏画面上抬起来过。

“所以说啊——”相叶雅纪恨不得把自己竹马绑起来,以让他好好听自己说话,“失去这次机会我可能就再也不可能见到他了啊!!!”

“小和,就帮帮我这一次嘛——”

“我是第一次帮你做这种麻烦事?”

相叶双手合十,巴掌拍出了超大的声音以表自己的诚意。

“可是樱井先生是我最崇敬的人了啊——拜托了!!!”

“拜托——”二宫抬头,相叶大大的黑眼珠里面的星星像是要砸向他,恳求而期待的样子让人根本无法拒绝,“我会帮你排队买新游戏的——”

从小到大他唯一无法拒绝的就是这个人。

两个人一起长大。一开始只是双方父母托着有个照应,不知不觉就变成无论做什么总在一起。长得瘦瘦小小的样子,性格沉闷孤僻的自己时不时会被不良盯上,而那时一直站在自己旁边的就是相叶雅纪。

相叶骨节分明纤长的手紧紧包住自己的小手,冲着对方帮着自己把话骂回去,默契地对视一眼就转头拖拽着体力不佳的自己一路逃跑。

不知觉到了年龄,看起来羸弱的自己平平淡淡地分化为了beta,顺顺利利完成学业继承家业。

而那时一直挡在自己面前,无时无刻不充满着力量和阳光的人,从一个雨天开始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若干年后二宫才知道相叶的人生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剧变。

比谁都明白相叶经历了什么的二宫,聘他做了自己公司的顾问,算是给了这个当时处在绝境里的人一份希望。

只是这样的自己终究是无法照顾他的。

二宫死死地盯着自己面前那张看的惯了的脸,突然觉得他眼角溢出的这份由心而生的光芒,熟悉的陌生。

但至少自己手上还握着另一个筹码。

“好吧,”二宫和也操纵转椅转了一个圈,再回来时表情一如往常那般精明,“那这一年的新游戏都麻烦你排队了。”

 

 

樱井翔正端详着自己贴身携带的小包里的瓶瓶罐罐,这些鲜红色的小瓶被放在包内的夹层里,只是打开一点缝隙就散发出香甜的草莓气息。

这是平日里他展现给世人的样子。

樱井叹了口气,所幸把自己摔在床上,手背盖住双眼,意识很快陷入一片黑暗。

“你还真是热衷于多管闲事呢,翔ちゃん。”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在一片虚无中沉沦的樱井从脑内搜索这个声音的主人,思绪却总是被莫名打断,疲倦地连烦躁的心情都变得单薄了。

“不好好做你的大少爷,还要隐藏自己真实性别来做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也怨不得相叶那个笨蛋会喜欢你。”

……

意识渐渐被被拉回现实,抬眼就是二宫那张一脸冷漠的样子。

“nino啊——你怎么进来的——”

二宫见他清醒过来,毫不见外地跳上床躺在旁边,“我怎么进来的——我家的企业、我家的宾馆,我怎么不能进?”

这样啊——

二宫和樱井是老相识,因为和目前得势的黑道大野组的老大混的好,黑白的浑水都能淌一点,掌握着各式各样的情报。

而对于这位看起来光鲜亮丽的领袖私下里那些不想见人的秘密自然也都一清二楚。

只是这些事情,他从来没有向自己的竹马捅破过。

“我来给你推荐一个贴身保镖,国内盼着你的性命的人不少,本家那边也拼了命想把你带回去呢,樱井大少爷。”

二宫看着樱井不为所动的表情挑了一下眉。

“我希望你记得我的原则nino,我不想把任何不相关的人卷进来——”

“相叶氏,樱井先生同意你进来啦——”二宫不等他摆出一副凌然的样子,一偏头冲着门方向发动了小尖嗓。

倒是听人说话啊!

话音未落,门便被大力地打开,闯进来一个高挑纤细的毛头小子。

来人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一路跌跌撞撞蹦跳到他面前之后就一直死死盯着地板上的花纹,站稳了身子就对着面前人深深鞠下一躬——

“樱井先生、我、我一直很崇拜您——”

掩不住激动的声线震颤着吐出这样的话来,青年梳的一丝不苟的黑发也乖顺地滑落下来,随着主人的内心兴奋地微微颤动。

“等等、请你不要这样…”这样的态度反而让樱井紧张起来,他不知该做出什么样的反映,迁怒地瞪了边上翘着腿看戏的二宫和也,“总之先请你把头抬起来。”

他床上正座以表自己的尊重,但是因为重量有些下陷,不小心身子一歪就要跌下床去。

“啊——”

想象中的天旋地转并没有出现,他结结实实地跌进一个怀抱里。

艾草浓郁的馨香环绕着他,身上的疲倦被一扫而光,却让人想要深深沉溺。

樱井的脑内一瞬间变得一片空白,压抑已久的身体本能被重新勾起,意识开始变得不清明了起来。

是omega的信息素——

我——

“樱井先生!!没事吧樱井先生!!”

因为焦急而有些嘶哑的声音从危险的边缘唤醒了他,看清楚面前的人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接连在外人面前失了态。

“抱歉,我是樱井翔,请问您怎么称呼?”

“相叶雅纪!!樱井先生,我叫相叶雅纪!!!”这个年轻人看起来完全没有对他刚刚的样子起疑心,站直了身子大声报出自己的名字,“您这些年致力于为omega维权的事业,给了我非常多的支持和感动!”

静下心来细看的话,这位自称相叶雅纪的年轻人非常好看。

精瘦但分布着好看肌肉的身材,相当正式地套上了身深色休闲西装勾出窄腰和长腿的轮廓。

再向上看去,有些松懈的领带隐隐约约衬出心型的喉结,整个颈部有着完美的线条。

有些长的黑发服帖地贴在脸颊两侧,深邃却单纯的双眸要将自己的一切交付于他那样,如实地倒映出看的有些入神的他的样子。

“坦白了说,我一直都非常崇拜您,身为一名omega却完全不输给那些在电视上趾高气昂的家伙,一直想着要成为您这样的人我才——不,我们许许多多的同胞们才能获得如今的许多和其他人平等的权利。”

“我,我这些年都在憧憬着您——即使不能帮上您什么忙,至少请让我当面表达一句感谢的话……为此才拜托了人争取来这个见您的机会——”

还没从异常状态缓过来的樱井竭力保持着端庄的姿态,带着有些勉强的微笑慢慢轻轻点头。

“啊!!!”年轻人——相叶全身突然地大幅度震动了一下,而后又自顾自地把消沉都表现在脸上——

“我只顾着自己说了,抱歉……”

一旁的二宫把脸几乎要埋进游戏机里,还是挡不出笑得全身都在小幅度颤抖。

樱井叹了口气,“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支持,但是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我很强的!!!”相叶把显得宽松的西装袖子捋上去,看起来细弱的胳膊上凸出了好看的肌肉,紧紧地盯着他笑的灿烂,“我接受过专业训练的,也会用枪。”

“不不不我没有在怀疑你的能力——”

樱井深深地叹了口气,“我清楚这不是极力倡导性别平等的我应该说出的话,我,我们的敌人是各行业中能力翘楚而手握重权的一小部分人。他们数量不多却实力强悍,可更危险的是他们对我们抱有极强的敌意。”

“正是思想保守、一直以来习惯于去轻视其他性别的那些人,才更加害怕自己所拥有的至高感被人颠覆,尤其被是那些曾处于他们不屑于尊重的弱小势力,为防止至此他们会竭尽一些所能来妨碍我们。”

这个群体整体能力的弱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樱井所做的,是唤起人类的文明和善意,去对抗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

“面对这样的敌人,身为ome……”

他暗自攥紧了拳头,把从小许下的誓言在心里重新默念一遍又一遍。

“不,请忘了这句话,总之我不能让相叶先生暴露在危险之中。”

“可是!!!是您一直在为我们战斗着啊!!!即使和我们处样的立场也从不示弱,这样的您不也正是不曾畏惧在战斗着吗!!!”相叶打断他的话,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急切地摇晃着。

“不、相叶先生!!!我其实——”

“翔ちゃん还真是死脑筋,这个笨蛋是个omega不是正好吗。”

一直不曾张扬存在感的二宫慢悠悠地张口打破了樱井即将出口的禁忌的话语。

“你这些年通过自己在各种维权的群众和政///治活动中证明了智慧和能力与性别无关,而任命相叶担任你的保镖又可以证明体力和身体素质也能够不受性别影响。”

“这个四肢比脑子快的笨蛋呆在你身边也正好能歪打正着制止你那些无聊的悲观臆想,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嘛。”

“nino!可是你明明知道……”

二宫凑到两人身边,从相叶的臂弯下面挤进两人中间,自然地把两个大眼瞪小眼愣在原地的人分开了。

“我推荐的人还信不过吗,翔ちゃん?”

今天的自己还真是窘态百出,樱井这下既无法猜出二宫在打什么算盘,也不好再找理由拒绝仿佛已经被本人认同而激动地满室内跑的相叶。

“好吧,那先做个试用期看看,不过要是受了什么伤或者会威胁到你的人身安全的话,我还是会考虑这个职务存在的必要性的……”

“好的樱井先生!!!!”

“那么先从不要使用敬语和生疏称呼开始吧,相叶,新工作加油。”

“嗯,我会努力的,翔ちゃん!!!!”

“诶???!!!”

 

不会有续非常非常抱歉。

人设在此:

樱井翔:

樱井家族的少爷,A,被家族保护的很好而原先并不知道外界存在严重的性别歧视问题。少年时期与一位出境悲惨生命垂危的O少年相遇,被那位少年想要尊严地活下去的意志触动,立下了要改变事态的誓言。成年后离开家族,在众人面前假扮成O从事维权行动。在日常密切的相处中偶然认出了担任自己保镖的年轻人的身份 ,暗中试探对方是否还记得那份相遇却没有答案,可他灵魂中那份不会对任何人和事低头的坚毅品格至今任然支持着樱井的事业和信念。

相叶雅纪:

从小便个性阳光而坚定、自从性别分化后却遭到过不好待遇的O,但是因为性格原因和竹马的帮助顺利地成长为一名不输给任何人的强者。因憧憬着维权领袖而成为了他的保镖。因为热血和情感起伏强烈的性格与认生不善言辞矛盾,工作最开始也是惹了不少麻烦。后来渐渐的在交流方面也有了卓越的成长,不只是保镖也担任起了助手的职务。在一次次危险与胜利中加深情感,互坦心意后选择留在对方身边继续作为最佳的搭档推动平权运动。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