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屋

   

专注安利masa那些很可爱的配角和龙套一百年

 

狸猫梗

大哥柳川隆一,有个有些神经兮兮的妈妈,不得不潜入人类之中用些欺诈手段骗钱。只有在看到很多钱兴奋过头的时候才会露出狸猫特征。偶然在青威工作的牛郎店帮他摆平了麻烦,从此受了个小弟。

二哥神咲丽,因为自己的苦衷为了钱欺骗人类少女而被发现狸猫身份,受到惊吓从此再也无法变成人类。

小弟青威,从乡下头一次来到大城市的小狸猫,被人骗回不了家就在人类世界里打零工,因为心境不够平稳,,总是会变身出岔子。被柳川救了一命后当了小弟,但发现了前辈骗人的伎俩和前辈吵架。后来发现柳川实际上是好人的青威帮忙一起挣钱,带着柳川妈妈和丽一起去自己家乡过着平稳的生活。

 

家族的长辈们总是说,赶上文明开化的我们这一代也许不是件好事。

我那在乡下住的惯了的庞大家系,即使在交通如此发达的今日任然坚持书信交流,如果不是处于必要,不会贸然混入人类世界。

所以一直憧憬着成为立派的漫画家、即使还不能很好地收起尾巴也坚持要去大城市闯荡一番的我可成为了家族里的异类。

明明变身是吾辈一族最为自信的本事,我在夜里拿着哥哥们准备的行李,回头看了一眼山林中若隐若现的宅邸,化成一个人类小青年的样子出发了。

我叫青威雄一郎,是只狸猫。


没了(认真脸)

评论(10)
热度(7)
© 鹿屋 | Powered by LOFTER